Canon TM Series全新五色大圖輸出機正式上市

返回

全新 Canon imagePROGRAF TM 系列
創下多元環境靜音運作新標竿

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結合尖端列印技術、新式 LUCIA TD 彩色墨水及軟體應用程式,
以高效率和低音量印刷出高品質的完美 CAD 圖像與生動海報。

 

2019 01 18 Canon 今日宣布在台灣發表寬幅面印表機的全新產品 imagePROGRAF TM 系列,無論在品質、速度及易用性方面皆經過精心設計,能完全滿足客戶對 Canon imagePROGRAF 設備的期望。imagePROGRAF TM 系列不僅設計為一款極適用於技術文件的解決方案,例如 CAD 圖面及 GIS 地圖,同時可運用 Canon LUCIA TD 防水彩色墨水,印製短期使用的戶外海報、標牌及大尺寸圖像。

「在 imagePROGRAF TM 系列上市後,即使是在公司內部列印,現在也能取得與外部專業印刷業者同級的精準度與優異品質。」Canon Singapore 區域總部寬幅面印刷部總經理 Pieter Kraan 表示:「人性化使用者介面和新軟體工具皆設計為極易於使用,且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的運作噪音極低,對辦公室環境來說是一大利多。」

imagePROGRAF TM 系列的運作音量僅有 44 分貝,在同級產品中最低。相較於前代 imagePROGRAF 機種,運作音量已降低 60%,不僅可提高產能,更能降低對工作空間的干擾。


應用範圍更廣泛的 LUCIA TD 彩色墨水

imagePROGRAF TM 系列採用 Canon LUCIA TD 5 色彩色墨水。此款墨水具備的表面張力較高,能印出密集卻清晰的線條和文字,並可將暈墨情形降到最低。LUCIA TD 墨水同時能產生動感色彩,方便使用者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情況下,使用平價的非塗布普通紙列印高品質圖像及海報。此外,全新 imagePROGRAF TM 提供了各種使用者應用程式,能協助開闢全新的市場。舉例而言,若客戶搭配運用 Canon 出品的防水紙張,即可印製具備超生動感、高列印品質,以及長效壽命的戶外用展示圖像。

安全性及易用性

本款新式印表機是以 2017 12 月進行商業發表,並創下高度市場佳績的大格式 imagePROGRAF TX 系列為基礎,運用其成熟技術打造而成。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結合了 imagePROGRAF TX 系列的多項安全性功能,包括安全驗證與使用者控制,以確保需要強化安全性的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能適當地使用設備。

人性化的操作面板讓使用者無須接受專門技巧的訓練,即可操作設備,讓員工能在工作現場輕鬆印製高品質的圖面及海報。

為了加強功能性,Canon TM 系列設備已內建了性能齊全的軟體,包括提供可縮圖預覽多個影像及加快處理速度的 Direct Print & Share,以及具備拼接和雙面列印功能,可簡化製作海報的新程式 Free Layout PlusTM 系列機種的其他可用軟體如下:

  • PosterArtist Lite
  • Accounting Manager
  • AutoCAD Optimized Print Driver
  • Easy- PhotoPrint Editor 

全方位掃描解決方案

Canon 在發表新款 imagePROGRAF TM 系列後,同步發表了 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 及 TM-5300 MFP L36ei 兩款模組化新掃描器。此兩款掃描器皆可搭配全新 imagePROGRAF TM 系列使用,以實現全方位的掃描操作。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 及 TM-5300 MFP L36ei 的寬度分別為 24 及 36 英吋,以精巧的設計,提供適合各種環境的安裝靈活性。

兩款掃描器皆搭載 SingleSensor[1] 掃描技術,不僅能呈現一致的掃描成果,更可確保掃描、複印及配送大格式文件與多頁手稿時的效率和出色的細節。

上市情形及定價

新款 imagePROGRAF TM 系列包括下列七種新機種:

TM-5200(24 吋機種)
TM-5205(24 吋具 HDD 機種)
TM-5300(36 吋機種)
TM-5305(36 吋具 HDD 機種)

搭載掃描器的TM系列大圖輸出機:
TM-5200 MFP L24ei(24 吋印表機及 24 吋 Lei 掃描器機種)
TM-5300 MFP L36ei(36 吋印表機及 36 吋 Lei 掃描器機種)
TM-5305 MFP T36 AIO(36 吋印表機及 36 吋 T 掃描器,附 AIO 電腦)



[1] 單感測器技術總成 (SingleSensor Technology Assembly) 係指單一總成裝置中包含多個感測器。


本站介紹:
Canon TM-5200 A1大圖輸出機
Canon TM-5205 A1大圖輸出機(含硬碟)
Canon TM-5300 A0大圖輸出機
Canon TM-5305 A0大圖輸出機(含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