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列印影印監控 管理系統

    提供全自動的監控與管理影印及列印工作

    為您在管理上帶來 五大實質效益

    控制成本

    經由簡單的帳號、帳務 或計費制每一次影印、 列印、掃描和傳真。

    統計使用情況

    報表可以依使用者群組及設備等,來統計並計算費用。

    強制執行

    運用列印規則,限制及自動通知功能要求負責任的列印行為。

    管理複合機

    使用簡易的 Web 介面管理印表機及使用者。

    管制設備使用

    透過帳號、ID碼或是刷卡後才可使用設備。

  • 為何採用列印影印監控管理系統的 10 個理由

     

    減少浪費與節能減碳

    使用文件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配而管制及列印管理,可鼓勵 負責任的列印行為,有效減少紙張和碳粉的使用量,在統計 二氧化碳及碳排放的報表中,可依二氧化碳或樹木,顯示對 於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執行企業所需的列印政策

    此方案可將列印工作強制保留在列印伺服器上,依據所執行 的列印政策可鼓勵或強制良好的列印行為,運用進階的列印 腳本功能(javascript)執行篩選過濾工作,並提高設備的利用率。
    舉例來說,您可將大量列印工作轉向至指定的高速印表機、 彈出視窗顯示要求使用者確認列印為單面或雙面、自動刪除 不正確紙張尺寸的列印工作或是當設備離線時建議替代使用 設備。

     

    提供無需安裝驅動的網路列印

    運用獨特的網路列印功能,提供使用者簡易方便的列印服務 ,可讓筆記型電腦或手持設備在無需安裝驅動程式與不需經 由伺服器驗證身分下即可列印使用。
    並整合至此方案的列印記費/帳務統計/配額管理等功能內。

     

    啟用漫遊列印/安全列印釋放

    使用者於執行列印釋放後再執行取件,確保機密文件列印安 全,並可減少大量無人認領的列印文件。
    漫遊列印-使用者可於列印時先將文件列印至虛擬的印表機 序列,並於釋放列印文件時在指定至轉向印表機再行取件。
    安全列印釋放-使用者於列印後需經身份驗證後才可列印釋 放,確保列印敏感的文件只有經授權的使用者才可取件。
    此方案可另規劃設定列印功能,確保需文件列印後需經由管 理者、教師或系統管理者審核後才可輸出列印文件。

     

    最大化正常運行時間及可靠性

    文件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於應用伺服器、列印Spooler與資料庫 連接提供叢集容錯的服務可有效的提供穩定且可靠服務。
    當於失效發生時可全自動切換保護,避免因單一故障造成無 法運作.....。

     

    監控並統計使用情況

    此方案提供超過50種上的報表供客戶查詢使用,即時的監控 與統計,可依使用者、部門、設備或對於環境影響等的影印 /列印/傳真/掃描相關使用情況,產生包含PDF、HTML或Excel (.csv)等格式的詳細日誌或摘要統計報表。
    透過WEB瀏覽器登入管理葉面即可產生所需報表,亦可設定 可自動發送電子郵件的排程報表,或依您需求指定報表的內容,如抬頭或相關自定義參數等。

     

    建置容易

    提供安裝精靈協助安裝伺服器軟體,並可全自動的偵測於網 路上的列表機或複合機,經由Active Directory,Open Directory LDAP或Novell eDirectory等目錄服務可自動建立使用者及群組 ,安裝精靈可以幫助您定義使用者存取功能及每每頁計費方式 與配額,選用的客戶端軟體可在伺服器上分享直接執行避免需 由本地的安裝與建置。
    此方案相容於各大廠商的複合機即印表機可整合使用。

     

    集中式設定,管理容易

    可於網路任何位置透過瀏覽器連線來登入管理設定,提供直 覺式用戶介面,進階的管理及相關選項的設定。
    使用者亦具有網頁存取的功能,可即時查詢自己的使用狀況 與檢視交易記錄,亦可透過轉帳功能將金額轉帳至其他使用 者。

     

    整合您內部網路與其他系統

    可自訂義的WEB介面,確保可與您的內部網站整合,有完整 說明的API和腳本介面讓您可輕鬆的整合各項IT系統。

     

    規模越大越不費力

    前衛的軟體設計架構和功能是用各種不同的客戶與規模的網 路環境,無論您的伺服器與設備的數量有多少,使用人數從 5到50萬位使用者,此方案皆可滿族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