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印機租賃方案機種介紹

    我們提供下列Canon高品質機型方案,給您最公道的價格、最棒的影印體驗

    IR 5535i數位彩色影印機-超值租賃方案費率計算

    iR-ADV 3530i數位彩色影印機-超值租賃方案

    每分鐘 30張 影印解析:1200dpi*1200dpi 掃描解析:600dpi*600dpi 可彩色掃描

    IR 5560數位彩色影印機-超值租賃方案費率計算

    iR-ADV 5560i數位彩色影印機-超值租賃方案

    每分鐘 60張 影印解析:1200dpi*1200dpi 掃描解析:600dpi*600dpi 可彩色掃描

    Canon TM大圖輸出繪圖機-超值租賃方案費率計算

    Canon TM大圖輸出繪圖機-超值租賃方案

    A1 CAD圖 24秒/張 影印解析:2400dpi*1200dpi 防水大容量墨水 記憶體2GB

    MF-236dw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超值租賃方案費率計算

    MF-267dw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超值租賃方案

    每分鐘23張 影印解析:600dpi*600dpi 掃描解析:600dpi*600dpi 可彩色掃描

  • 500元 超值租機方案

    Canon影印機輕鬆租,全面500元起,打破您對租機方案的既定印象

    服務專線:0800-350888
  • 影印機租賃內容透明公正,服務品質業界第一

    你在煩惱嗎?還在被影印機租賃商的服務品質氣個半死,想退租又被合約內容耍得團團轉嗎?

    影印機品質差、工程師服務不來、租機合約及方案不透明,找凱通不會有這些問題

    影印品質差又常叫修~!
    工程師都叫不來,而且技術又差!
    租機合約及方案不透明,被當冤大頭!

    用超低月租的小影印機吸引你,其實是掉入陷阱的開始

    有些業者會用超小台、低租金的A3桌上型影印機吸引客戶上門(反正客人也不懂),讓你覺得撿到便宜,其實是惡夢的開始,由於機器小台內部空間有限,所以機構設計非常之雜亂,零件品質非常之差(因為要壓低成本),剛開始用會覺得沒問題,但隨著時間久了會開始出現慢慢出現卡紙、抓紙不正確、影印效果變差、甚至開不了機等問題,可能租還不到租期的三分之一,你就會想抓狂了。

    機器品質差,印沒兩下就壞了
    小型影印機通常為非主流機種,故零件常缺貨,拖垮服務品質,影響客戶作業時間

    不是工程師不來修,是沒有充足零件可以替換

    先不論工程師的技術好不好,各家的工程師都有自己的獨門技巧,只是巧婦難無無米之炊,沒有零件如何維修呢?舉個例A3桌上型的小影印機種類繁多,但都不是主流機種,其實備貨零件不多,可說是非常稀少,有些機種甚至連原廠都不備貨,所以才導致機器發生狀況會沒辦法即時處理的囧境。

    合約及方案內容不透明,要租賃後或退租時才發現問題

    您瞭解您的影印機的租賃合約及方案嗎?很多業者會利用客戶便宜就用的思維,會巧妙的含糊帶過對客戶不利的條件,如機器是新機還是舊機、租賃後耗材要自行負責、臨時退租時不退押金或繳高額賠償金等這類問題業者並不會特別說明,而導致業者和客戶間產生認知上的差異,進而產生衝突。

    您的疑慮,我們幫您解決!凱通國際為您提供以下品質保證,給您租的很划算、用的有品質!

    提供高良率、高效能的中高階數位落地式影印機

    我們均提供數位落地式影印機(小型事務機除外),因為比起A3桌上型影印機的構造雜亂,落地式影印機的機械構造相對的有條理,在使用上較不易出現卡紙、抓紙不正確、影印效果變差等問題,在維修上工程師較容易發現,可減少維修時間。

    採用主流機種,零件貨源充足

    我們是Canon的經銷商全採用Canon的主流機種,所以市面上的零件貨源充足,能確保您租的機器再發生內部零件故障時,能即時跟換零件,減少故障的等待時間。

    三十年以上的專業服務經驗,一日工作天完修

    我們擁有在日本受訓完成並服務三十年以上的技術團隊,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服務精神,給予最強力的租後服務支援,我們堅持2分鐘內通知技術人員,2小時內到府服務,2小時內完成維修,以此為目標,希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依需求建議,租賃合約透明

    租賃前我們會依照需求提供建議開立報價單,並詳加說明方案各項細節及合約內容供客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