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Canon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 榮獲譽為事務機界奧斯卡獎 BLI 【 2022 A3 年度產品線大獎】

返回

 Canon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

榮獲譽為事務機界奧斯卡獎 BLI 【 2022 A3 年度產品線大獎】
憑藉優秀技術和持續創新 再次獲得國際肯定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 Canon 因應全球趨勢,推出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具備三大特色優勢-新數位 3D,包括數位化 ( Digitize )、e 化儀表板管理( Dashboard )、減少碳足跡 ( Decrease carbon footprint )。擁有穩定快速的掃描品質、高速掃描和標配靠卡取件功能,提供多元的存取管理模式,兼顧管理與安全性,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提高辦公室生產效率。

Canon 多年來掌握數位印刷新趨勢,深化影像輸出技術,積極為全球使用者創造全系列專業輸出解決方案,多次獲得國際肯定。今年初 Canon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榮獲國際測試認證機構 Keypoint Intelligence 買家實驗室 ( Buyers Lab ) 2022 A3 Line of the Year Award A3 年度產品線獎,這是 Canon 繼 uniFLOW Online 雲端輸出管理解決方案榮獲BLI 大獎後,另一商用系列再次獲得青睞。BLI實驗室在評選過程中,以嚴格的標準進行各家評估,為了確定產品線的整體質量,考慮了許多關鍵領域的評比,包括在多元的工作環境中是否具有卓越的可靠性、操作的方便性以及資料保護能力等,而 Canon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被認為各方面皆擁有最佳表現,因而獲得 Keypoint Intelligence 的最高綜合評價,屬實至名歸。

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 資深總經理 胡大剛表示:「優質的商用多功能複合機,是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基石。Canon 商用影像市場在台灣,致力於為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運營的企業提供可靠設備和實用解決方案的承諾。通過結合我們最好的技術和不斷的創新,我們將繼續滿足當今多元工作環境的需求。」

榮獲 2022 A3 年度產品線獎的產品線如下 :

imageRUNNER ADVANCE DX 系列產品

 

A3 彩色產品線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826i
(每分鐘 26 張)

A3 黑白產品線

imageRUNNER ADVANCE DX 4735i
(每分鐘 35 張)

imageRUNNER ADVANCE DX 4751i
(每分鐘 51 張)

.imageRUNNER ADVANCE DX 6860i
(每分鐘 60 張)

imageRUNNER ADVANCE DX 6870i
(每分鐘 70 張)

關於 Keypoint Intelligence - Buyers Lab

60 年來,數位影像產業的客戶一直依頼 Keypoint Intelligence 進行獨立的使用測試、實驗室數據以及廣泛的市場調查,以推動產品銷售。數十年的分析經驗令 Keypoint Intelligence 成爲業界公認值得信賴的分析評獎機構和客觀信息來源。客戶利用這些關鍵數據來進行戰略決策、支援日常銷售和提升運營效率,以實現業務目標和增加利潤。Keypoint Intelligence 以客戶為中心,密切觀察服務數位印刷、影像領域的製造商、通路以及客戶轉型等趨勢,以擴展更新產品線,與市場俱進。

數位影印機超值租賃方案

Canon 官方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