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DR-X10C A4掃描機

  • 每分鐘可掃描100張
  • 掃描解析度600dpi x 600dpi
  • 歪斜校正功能
  • 自動修正母稿方向
促銷價NT$620,000
商品編號:10090
詢問此商品

Canon最頂級的文件掃描器,業界中最先進的三重防塵技術,專用的影像即時處理器,多區域超音波感測器,在在都展現Canon卓越的掃描器設計與製作工藝。DR-X10C提供業界一個快速、簡易、穩固、高品質的文件掃瞄解決方案。

 

特色

高速/高品質的掃瞄效果
不論是黑白、灰階或彩色掃瞄,都能保持高速的掃瞄速度,單面掃瞄每分鐘100頁,雙面掃瞄每分鐘200面。內置的硬體JPEG壓縮技術能將大型的檔案先進行壓縮,減少由掃瞄器傳送至電腦的時間。

 

3線CMOS接觸式影像感測技術
DR-X10C擁有兩組3線CMOS接觸式影像感測器,可配合最高速的文件掃瞄速度,產生清晰的影像以及準確的色彩,最接近原稿的掃瞄結果。

 

3重灰塵預防技術
DR-X10C擁有革命性的3重灰塵預防技術,特別適用於大量文件掃瞄時,能降低因紙粉而影響影像品質的機會,同時也減少了人工清潔掃瞄器的次數。

 

風扇
掃瞄器的兩組CMOS影像感測器內,各自擁有一組風扇,可防止紙粉進入影像感測器及掃瞄器內,減少因紙粉滲入而影響文件掃瞄品質的機會。

清潔組件
於黑白背景選擇器內設有清潔組件,掃瞄即時清潔滾輪,清除掃瞄後所留下的紙粉。

紙粉迴避功能
CMOS影像感測器能檢測鏡面上的紙粉,避開有紙粉的地方進行掃瞄動作,以確保高品質的影像輸出。

 

高階影像處理
掃瞄器內建有Canon影像處理晶片,自動進行歪斜校正、尺寸自動偵測、灰階黑白化等傳統需以電腦處理的程序,不會因電腦性能而影響整體機能,確保高品質的影像輸出與高速度掃瞄可以並行不悖。

 

優秀可靠的紙張處理特性
DR-X10C能平穩地傳送多種類型的文件,不同大小、厚薄、材質、新舊混和的文件都可以處理。可調整的扭力控制能夠微調滾輪的扭力輸出,讓掃瞄器能夠顧及更多種類的文件,由厚至薄總共有五種等級。

 

3組超音波雙張送紙檢測感應器及選擇多重位置檢測
3組超音波感應器能防止文件雙張送紙。另外,DR-X10C新增的多重位置檢測能設定各個感應器的感應範圍,來進行雙張送紙檢測,以容許附有標籤或附件的文件亦能順利通過,以便同時處理多類型的文件。

 

雙張送紙檢測後重掃
DR-X10C附有全新的雙張送紙檢測後重掃系統,文件從送紙盤送入掃瞄前首先進行雙張送紙檢測,如發現雙張送紙的話,便會將文件自動退回送紙盤,再重新送入。最多可重試三次,以減低因雙張送紙後處理的時間。

 

專用感測器 – 自動檢測文件大小及歪斜糾正
現行的掃瞄器是依靠影像感測器來偵測文件的大小以及歪斜情況,這會大幅降低掃瞄器效能。Canon文件掃瞄器DR-X10C則設有專用的感測器來處理檢測文件大小及歪斜校正,同時確保準確性和掃瞄速度。

 

釘裝檢測器
佳能的釘裝檢測器能夠自動偵測釘裝的文件,並於掃瞄前停止運作,以減低因掃瞄此類文件而損壞掃瞄器的可能性。

 

電源同步開關
新增的同步開關功能可視掃描器的使用狀況進入節能模式,以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當掃瞄器開啟了同步開關模式時,掃瞄器會根據電腦的開關狀態來判斷是否開啟電源。另一方面,手動開關的功能依舊保留著。

 

可調整高度的送紙盤
DR-X10C的送紙盤不同於其他同型掃瞄器,能夠彈性調整開始位置,再配合超音波雙張檢測技術進行掃瞄,不但能保持高速掃瞄時的品質,亦能提高處理多種不同大小文件的效能。

 

強壯耐用的掃瞄器
DR-X10C具有堅固的機型設計以及耐用的滾輪組,每天能處理六萬張的掃瞄工作,提供量產級的掃瞄效能。

 

 

 

 

 

速度每分鐘100張
送紙槽容量500張
解析度600dpi
傳輸SCSI-III
USB 2.0
機器尺寸(寬 x 身 x 高)528mm x 563mm x 375mm(送紙托盤關閉時)
雙面
色彩濾除
紙張尺寸寬度50.5-305mm
長度70-432mm
紙張重量自動送紙52-128g/m2
手動送紙42-255g/m2
平台掃瞄
印戳列印
條碼辨識模組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iR-ADV 607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PF 681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iR-ADV 4535i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Canon PFI-8320原廠墨水匣$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