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419dw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 四合一功能:影印/列印/掃描/傳真
  • 首張列印只需6.3秒
  • 每分鐘輸出33張
  • 內附50張自動送稿器,方便影印、掃描、傳真使用
  • 自動雙面功能針對影印、列印、掃描、傳真
  • 內建WiFi功能,支援行動作業
  •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 可將文件掃描至E-mail及SMB伺服器
  • 可將文件傳真至E-mail及SMB伺服器
  • 提供密碼安全列印功能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189
詢問此商品

首頁列印只需6.3秒,列印/影印速度最高每分鐘33頁

傳統的列印方法,啟動暖機需要較久時間,imageCLASS MF419dw採用Canon特別研發的「按需定影技術」(On-Demand Fixing),利用陶瓷物料傳熱較快的特性,節省等待啟動的時間,因此,imageCLASS MF419dw的首頁列印時間只需約6.3秒,快捷省時。另外,列印及影印速度達每分鐘33張,可應付大量文件列印。

3.5吋彩色LCD觸控螢幕

3.5吋彩色LCD觸控螢幕,支援繁體中文,能清晰顯示文字、圖片預覽,更備有清楚的圖像說明,使用者能以直覺式、類似滑動智慧手機的方式,進行操作。

50頁自動雙面送稿器,方便傳真、影印及掃描使用

imageCLASS MF419dw 配備 50頁自動雙面送稿器,方便大量影印、掃描及傳真工作,並且支援雙面掃描。

全雙面功能,支援雙面列印、雙面掃描、雙面影印及雙面傳真

內建自動雙面列印,配合四合一頁面列印,能在一張紙上列印雙倍或四倍內容,可大量降低紙張用量,接收傳真時更可利用雙面功能作雙面列印,省紙又環保。另外,再加上自動雙面送稿器,就可以使用雙面至雙面影印,雙面掃描及雙面傳真功能。

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

imageCLASS MF419dw內建Wi-Fi 802.11b/g/n無線網絡及乙太網路,相容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設定簡單,容易使用,讓辦公室內各部門或工作小組均可輕易共享高品質的雷射列印,打造高效率兼環保的辦公室工作模式。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在沒有無線網路路由器的情形下,使用者可利用內建的存取點模式,以點對點連接行動裝置及多功能事務機進行無線列印及掃描。

文件可直接掃描至E-Mail或SMB伺服器

imageCLASS MF419dw加入了高階影印機才擁有的簡易傳輸功能,可直接將掃描的文件或相片轉發至E-Mail或SMB伺服器。

傳真接收後可轉至E-Mail或SMB伺服器

imageCLASS MF419dw可以將所有接收的傳真轉發至E-Mail或SMB伺服器。

密碼安全列印功能

當啟動密碼安全列印功能,使用者啟動列印程序後,印表機需要在螢幕上輸入密碼才會啟動列印,確保列印文件的保密性。

行動裝置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列印或掃描文件

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能讓使用者隨時直接從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列印或掃描。應用程式的連接設定容易簡單,兼備完善的列印及掃描設定如色彩模式、列印頁數及多種紙張尺寸選項,列印前更提供預覽功能,適合各種不同的需求。

支援AirPrint,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

AirPrint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將iOS行動裝置內的E-Mail、相片、文件或網頁,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不需連接電腦,也不需安裝列印驅動程式,真正體驗行動列印的便捷!

支援Canon Print Service / Mopria™,可透過Android裝置無線列印

Canon Print Service/ Mopria™ 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將Andorid行動裝置內的E-Mail、相片、文件或網頁,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

透過「Google雲端列印™」,無需連接電腦,可直接遙控辦公室內的印表機列印

先進雲端列印技術,透過「Google雲端列印™」,遙控發送列印指令,即使在會議中或外出,亦可即時將文件遙距列印,方便好用,提升工作效率。

管理功能最多可支援300個部門識別帳號

可設定多達300個部門識別帳號,監控及設定各別使用者的使用量,妥善管理印表機的運作,符合經濟成本效益。

可直接列印USB隨身碟的圖片檔案

可不透過電腦,利用USB插槽直接列印USB隨身碟內的圖片檔案, 支援列印格式JPEG、TIFF、PDF檔案。

 列印速度A4 33ppm
 列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1200dpi x 1200dpi(等值)、2400dpi(等值) x 600dpi
 暖機時間(從開啟電源起) 約16秒內
 首頁列印時間 約6.3秒
 恢復時間 約5秒
 列印語言 UFR II、PCL 6、PostScript 3
 自動雙面列印 標準
 列印尺寸 5 mm - 上、下、左、右 (信封以外尺寸)
 10 mm - 上、下、左、右 (信封)
 影印速度A4 33ppm
 影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首頁影印時間A4 約10秒
 影印功能 消除黑框、記憶排序、2合1、4合1、證件影印
 掃描解析度 光學最高 600dpi x 600dpi
 驅動程式增強最高 9600dpi x 9600dpi
 雙面掃描 有
 Pull Scan 有,USB及網路
 掃描至電腦 有,USB及網路
 傳真解析度 最高406dpi x 391dpi
 傳真記憶體 最多512頁
 單鍵撥號 19組
 快速撥號(單鍵+編碼撥號) 最多281組
 群組撥號/目的地 最多199組撥號/個目的地
 雙面傳真 有
 接收模式 僅傳真、手動、答錄、傳真/電話自動切換
 自動文件送稿機(ADF) 50張紙 (80 g/m2)
 ADF可用紙張尺寸 A4、B5、A5、B6、Letter、Legal、Statement
 (最小 128 x 139.7 mm 至最大 215.9 x 355.6 mm)
 紙張輸入(標準) 500頁紙匣
 50頁多用途紙盤
 紙張輸出 150張(朝下)
 1張(朝上)
 標準介面 USB 2.0 高速、10/100/1000 Base-T 乙太網路(網路)
 無線網路 Wi-Fi 802.11 b/g/n
 相容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3
 R2、Windows Server 2003、Mac OS X 10.6 以上、Linux
 裝置記憶體 1GB
 LCD顯示器 QVGA彩色3.5吋LCD觸控螢幕
 尺寸(寬 x 深 x 高) 450 x 472 x 465 mm
 重量 21.0 kg (含紙匣為21.7 kg)
 耗電量 操作期間:580W
 待機期間:8.7W
 睡眠期間:約1.2W/約1.9W (無線)
 功率需求 功率需求 AC 110 - 120V、50/60Hz
 碳粉匣 碳粉匣319:2,100 頁
 碳粉匣319 II: 6,400 頁
 月列印量 最多50,000頁
 保固 一年保固
 保固期間內免費到府維修服務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TM-5340 MFP 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iR-ADV 4545i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MF8580Cdw 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21980
iR-ADV C3525i彩色影印機$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