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DV 6555i多功能黑白影印機

  • 2016全新機型
  • 每分鐘列印55張(A4)
  • 最高解析度:600dpi x 600dpi
  • 記憶體容量:3GB(標配)
  • 智慧啟動功能
  • 工作完成提醒功能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146
詢問此商品

簡介

全新第三代imageRUNNER ADVANCE 6555i 系列為高需求辦公環境提供高效能優質黑白輸出。本智慧型系統可改善文件作業流程、強化直覺式使用者體驗、有效成本控管與穩定性的輸出品質,提高整體的工作效率。


特色

作業流程效率

直覺使用者介面配備反應靈敏的大型彩色觸控螢幕,如智慧型手機般容易使用,執行任務更輕鬆簡單。
My ADVANCE 可在多功能複合機中提供獨特個人體驗,創造專為滿足每位使用者作業流程需求所量身打造的自訂使用者體驗。
Canon 的MEAP 平台為一系列整合解決方案提供支援,旨在簡化作業流程及提供全方位業務解決方案。
以擴展支援行動及靈活作業方式提升效率,工作者可使用-CanonBusiness Print 應用程式擷取或列印文件。
支援將文件掃描轉換成可搜尋PDF、Microsoft® Word 以及Microsoft®PowerPoint 檔案,視需求選購。
智慧功能有助於提升最大工作效率,例如:使裝置從睡眠模式中喚醒的動作感應技術,以及在掃描時移除空白頁之功能。

成本管理

施行列印策略、監測輸出及依使用者限制用法之功能,有助於減少非必要列印、促進成本回收,並可節省紙張和碳粉費用。
與輸出管理解決方案(如uniFLOW)密切整合,提供執行細節追蹤、報告及成本分析之功能。
品質與可靠性結合遠端診斷及輔助,有助於使停機時間和IT解決問題的時間減至最少,從而降低成本。
一致性使用者操作與遠端整體多功能複合機管理結合,可簡化裝置與整體多功能複合機的IT管理。

安全性

使用標準圖形登入身分驗證,控制經由身分驗證進入裝置的權限。
藉由一連串標準和選購文件安全功能,可防止未經授權發布敏感資訊。
採用網際網路安全協定(IPsec)、連接埠過濾功能及安全封包層協定(SSL) 技術,有助於在整個網路中確保資訊隱私和安全。

裝置及整體多功能複合機管理效率

採用eMaintenance 減輕支配負擔,並延長正常運行時間。
自動化整體多功能複合機管理任務,改進耗材管理,並獲得更好的網路連線裝置控制。
標準PCL 支援與企業應用程式和原有系統整合,可簡化業務程序。

可靠性

Canon 著名的可靠性與引擎技術提供高品質輸出,能滿足繁忙部門之需求。
最先進的成像技術和碳粉能以飽滿黑白色調提供一致性醒目影像,以及1,200 dpi 列印解析度。
具備狀態通知的最大正常運行時間,以保持供應充足,直覺使用者操作短片可引導使用者即時更換碳粉。

永續性

透過融合技術、精確輸出(pO) 碳粉及創新睡眠模式功能,有助於降低整體能耗。
藉由雙面列印、安全列印,以及在裝置上保留列印工作、進行預覽和變更列印設定之功能,有助於盡量減少浪費,幫助您第一次就能達成所需成效。
採用永續性設計,部分零件使用再生素材和生物型塑料,並著重於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智慧啟動

具備感應器能加以判斷使用者是經過抑或者是準備使用複合機,如為後者,裝置將從睡眠轉換為啟動模式。
針對不同的辦公環境提供三種敏感度調整,使用者可以根據作業環境的人流與情況進行最佳化的調整與設定。



工作完成提醒

設於自動送稿機的文件指示燈,能提醒使用者拿取文件, 以防止文件丟失。
而針對玻璃上的原稿,當使用者掃描完畢,3秒內未開啟蓋板或送稿機時,警示音就會想起,且會有提醒訊息出現,因此可以大幅降低使用者忘記拿原稿的機會。

 記憶體容量  RAM 3GB
 硬碟 250GB (標配)/ 1TB (最大)
 首張出紙時間  黑白: 3.3秒
 暖機時間  30 秒以內 (快速啟動模式:3秒)
 影印列印速度(黑白)  每分鐘55頁
 影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縮放倍率  25%~400%
 最大裝紙容量  7,700張
 紙張尺寸   紙匣1.2 A4
 紙匣3.4 A3、A4、A4R、A5R,自訂大小:139.7 mm x 182 mm 至297 mm x 431.8 mm
 多用途紙盤 A3、A4、A4R、A5R
 自訂尺寸:100 mm x 148 mm 至297 mm x 431.8 mm
 任意尺寸:100 mm x 182 mm 至297 mm x 431.8mm
 紙張重量  紙匣 52 ~ 220gsm
 多用途紙盤 52 ~ 256gsm
 連續影印張數  1-9,999張
 機器尺寸(高x寬x深)  1220x670x779mm (含送稿機)
 重量  約234kg
 電源供應  110V AC, 60 Hz
 功率消耗  2.4kW
 列印語言  標配 UFR II / PCL
 列印解析度 真實 1200dpi x 1200dpi
 多元傳送 標配
 通訊錄容量 LDAP;本機(最多1,800個地址)
 雙面自動送稿 雙面送稿(1PD)
 掃瞄速度 掃描(單面A4 黑白/彩色 @300dpi):120/60ip,
 掃描(雙面A4 黑白/彩色 @300dpi):240/220ipm
 裝訂分頁 外置式
 最大裝訂量 邊角裝訂及雙釘裝訂:
 A4:65 頁(90 gsm)
 A3/A4R:30 頁(90 gsm)
 無針環保裝訂(A3/A4):
 5 頁(52 至64 gsm)
 4 頁(65 至81.4 gsm)
 3 頁(81.5 至105 gsm)
 按需裝訂:65 頁(90 gsm)
 控制面板 10.4吋高畫質彩色TFT觸控式液晶顯示面板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LBP162dw黑白雷射印表機$6280
imagePRESS C1+$促銷價
iR 1740i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R-ADV 626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