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DV 400i多功能黑白影印機

  • 每分鐘列印40張(A4)
  • 最高解析度:1200dpi x 1200dpi
  • 記憶體容量:1.5GB(最大)
  • 可不間斷列印
  • 擁有文件資料加密功能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025
詢問此商品

全新設計Canon IR-ADV 400i符合現代多元化使用環境,小巧靈活的機身,大幅節省了辦公室的空間, 高速輸出速度、穩定輸出品質,強大生產力,進而提升辦公室工作效率 ,支援多功能擴充,提供企業更靈活的運用及選擇,讓辦公室的工作效率再提升,對中小型企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最佳幫手。

 

小型機大雲端

支援Google雲端服務,可以掃描至Google Docs或將存放在Google雲端硬碟的文件列印出來,實現行動商務

 

7吋可調整式觸控螢幕 使用更簡易

配備可調整式觸控螢幕,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到符合需求的角度,提供更友善的操作方式。

 

直接從USB隨身碟列印

設備具有標配USB輸入,您可直接從USB隨身碟列印JPEGTIFF檔案。

 

簡易身分證影印

為切合影印身份證的需要,本機具有身份證影印功能,只需簡單步驟,便能以原稿大小把身份證的兩面影印至同一頁上。

 

標配多元傳送 單一操作搞定多樣工作

當您需要將同一份文件傳送到不同目的,可能需要進行多項步驟,始能完成!

Canon IR-ADV 400i標配多元傳送功能,您可把紙張原稿掃描,轉化成數位文件,並以單一操作把文件傳送至多個收件處。如搭配Super G3傳真(選購),更可以將傳真收件者設定至接收人,輕鬆實現一鑑搞定的工作流程!

 

效率兼顧安全

高速穩定輸出,提升整體效率;提供安全列印,重要文件輸出時需鑑入密碼資訊,確保您的列印安全;傳送安全認證,使用者必須為資料庫的成員,始能進行傳送工作,提高傳送安全性!

 

允許不同尺寸列印提供不間斷的列印工作

當提交的原稿列印尺寸為A4,若複合機中並未安裝對應紙張尺寸時,一般複合機需要人工放入對應紙張,始能繼續進行列印工作; Canon IR-ADV 400i允許尺寸不同輸出,即便無對應紙張尺寸,也會自動挑選紙匣內的紙張進行列印,不間斷列印工作,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記憶體容量 RAM

1.5GB

硬碟 160GB
首張出紙時間 5秒
暖機時間 34秒內/10秒內
影印列印速度 每分鐘40張 (A4)
影印解析度 1200dpi x 1200dpi
半色調 256階
縮放倍率 25%~400%(1%微調)
紙張尺寸 紙匣 A4, B5, A5, 自訂尺寸(99 mm x 139.7 mm to 216 mm x 355.6 mm)
紙匣 2 A4, B5, A5, 信封*(COM10 No.10, Monarch, DL& ISO-C5)
*信封需選購信封送稿機附件-E1
最大裝紙容量 2400張
紙張重量 紙匣 64 ~ 105g/m2
手送紙盤 64 ~ 128g/m2
連續影印張數 1 至 999張
機器尺寸(寬x深x高) 560mm x 567mm x 633 mm
重量 約47.9kg
電源供應 110 V AC, 60 Hz
功率消耗 最大1.6kW
列印語言 選購UFR II / PCL /PS
列印解析度 1,200dpi x 1,200dpi 真實
傳真使用的電話線路 公共交換電話網路(PSTN)
傳送速度 33.6kbps
彩色多元傳送 標配
通訊錄容量 最多500個位址/ 最多5個LDAP伺服器
雙面自動送稿 標配
掃瞄速度 每分鐘 51張 (A4, 黑白:600dpi / 彩色: 300dpi)
裝訂分頁 內置式/落地式
最大裝訂量 50張 (A4, B5)
控制面板 全彩高解析液晶觸控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PRO-560S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iPF 6410SE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MF756Cx 彩色雷射事務機$36990
iR-ADV 4545i黑白影印機$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