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RESS C1+

  • 每分鐘列印60張(黑白)/14張(彩色)/40張(透明)
  • 最高解析度:1200dpi x 1200dpi
  • 記憶體容量:1GB
  • 可印製透明色印品
  • 優異的色彩管理系統
  • 資訊安全加密功能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057
詢問此商品

Canon IPR C1+配備了Canon最新的數位色彩技術,為複雜的彩色列印提供多元的功能,滿足專業色彩列印的全方位要求。

Canon IPR C1+為使用者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卓越的品質、透明色的處理、及穩定的色彩輸出能力。不僅滿足了對影像品質要求高的專業影像公司需求,同時亦適用於日益重視專業真實色彩印刷的單位,支援其多元化的業務需求。

 

特色

 

尖端科技發揮優異的彩色列印品質和性能
特別設計的V碳粉(Vivid Color Toner)和Carrier使列印品質更細緻,效果如同平版印刷;Canon新開發的E滾筒(Excellent Drum),在OPC滾筒高敏感度的表面上加上特別的塗層,使滾筒壽命更長,並確保色調的色澤表現和高解析度。

 

影像品質可靠性和穩定性
C1+可自動控制雷射光束的數量,調節不規則的密度,產生出穩定的色彩。Canon獨家的AST進階平滑技術和漸層技術,可呈現清晰的細節,大幅減少半色調文字和精細圖像邊緣的鋸齒邊。

 

不可不知的第5色特殊效果
C1+劃時代的第5色特明色技術,比上光還好用! 不同傳統印刷的上光技術,透明色的應用性更加廣泛。無論是為您的設計稿增色不少,更可表現出證書或邀請卡的高質感。亦可應用在專業文件上做特殊防偽功能。

 

完備的色彩管理系統
imagePRESS C1+兩種列印伺服器Q2和T1支援多種色彩控制流程和色彩校準的管理,藉由輸入CMYK設定值可支援不同顏料供應商的彩色,以簡單的模擬方法輸出逼真的影像。另外還有分色列印、模擬疊印等功能,使您的輸出更臻完美!

 

辦公室彩色數位化
透過多元傳送的功能,使用者每次可把電子文件傳送至多達256個收件目地的,而Canon獨家的高壓縮PDF功能,讓使用者在不影響文字圖像品質下,將檔案 大小減至原來的十分之一,無論是彩色設計稿或是大檔文件都能享受傳送的快捷! 另外配備的OCR引擎,可把掃描之影像轉換成可搜尋的文字資料,製作可搜尋的PDF,省下不少時間!

 

資訊安全加密有保障
數位簽章、使用者數位簽章及加密PDF功能,防止您的文件檔案被非法存取,提供安全的資訊交流管道。

 

 

 

記憶體容量RAM1GB(標配)/1.5GB(最大)
硬碟80GB
首張出紙時間14.1秒(青、洋紅、黃、黑)
16秒(青、洋紅、黃、黑、透明碳粉)
7.6秒(黑白)
暖機時間11分40秒或更快
列印速度黑白:60ppm
彩色:14ppm

透明碳粉:40ppm

列印解析度1200dpi x 1200dpi(列印)
600dpi x 600dpi(光學)
半色調256階
縮放倍率25%~400%(1%微調)
紙張尺寸紙匣330mm x 483mm x 320mm x 450mm(SRA3)
305mm x 457mm,A3,B4,A4,A4R,B5,B5R,A5R
手送紙盤330mm x 483mm x 320mm x 450mm(SRA3)
305mm x 457mm,A3,B4,A4,A4R,B5,B5R,A5R,及非標準尺寸(100mm x 148mm至330mm x 483mm)
最大裝紙容量5800張
紙張重量紙匣:64g/㎡至209g/㎡
手送紙盤:64g/㎡至256g/㎡
連續影印張數1-9999張
機器尺寸(高x寬x深)1476mm x 855mm x 898mm
重量約310kg
電源供應220-240V AC, 50/60Hz, 9.2+1.3A(雙電源線)
功率消耗主電源最大2000W
副電源線最大310W
列印語言選購UFR II/PCL/PS列印組件-P1
選購imagePRESS列印伺服器-T1(背掛式)
選購imagePRESS列印伺服器-Q1(外置式)
列印解析度1200dpi x 1200dpi
傳真使用的電話線路-
傳送速度-
多元傳送選購
通訊錄容量1800個位址
雙面自動送稿雙面送稿
掃描速度每分鐘80張
裝訂分頁落地式
最大裝訂量A4:50張(80g/㎡)
騎馬釘裝訂分頁落地式
騎馬釘裝訂量15張(80g/㎡),包括封面(64g/㎡至256g/㎡)
打孔2孔
折紙器

C形/Z形折疊

文件插頁選購
控制面板10.4吋全彩觸控螢幕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iPF 681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EBA 2127S/2127C碎紙機$促銷價
iR 324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PR C800 彩色單張紙印刷系統$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