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 2004N多功能黑白影印機

  • 每分鐘可印製20張(A4)
  • Wi-Fi無線連線功能
  • 網路掃描功能
  • 紙匣容量:250張
  • 最高解析度:600dpi x 600dpi
  • 記憶體容量:512MB(標配)
  • 機器重量:35.5kg
促銷價NT$34,000
商品編號:10160
詢問此商品

更大的列印空間,實現您的絕妙點子

iR2004N

全新的 imageRUNNER 2004N(標配機型)讓列印變的前所未有的容易。這些多功能複合機配備A3列印、部門ID管理、網路掃描、行動列印等基本功能,可讓您發揮最大產能,同時利用Canon的節能技術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imageRUNNER 2004N支援各種解決方案,能滿足您提升業務效率所需的一切要求。

證件影印毫不費力

證件影印現在具有專用的單一快速鍵,可讓您輕鬆地將證件或駕照的兩面掃描至一面。不僅節省時間,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快速暖機時間

商務環境的步調快速,分秒必爭。Canon的案須定影技術能立即將熱能傳遞到裝置的加熱元件,進而縮短暖機時間,可迅速完成列印準備。只要在列印期間啟動此技術,即可確保多功能複合機達到省電及環保的目標。

使用部門ID管理

透過部門ID,您可在imageRUNNER 2004N上管理多達100為使用者的存取並追蹤裝置使用情形。您可指派特定存取權限、限制特定功能,以及追蹤列印、影印與掃描使用情形。

掌控您的工作

控制面板具有全新的觸控面板螢幕,讓工作變得前所未有的容易。控制面板具備可自訂、省時極容易使用等特點,最多支援10種語言,包括泰文、越南文吉瑪西亞文。控制面板亦提供背光功能,方便您在任何光源環境下進行操作。

無縫的無限連線功能

imageRUNNER 2004N可透過連接網路存取點進行無限連線。一旦透過裝置連上網路,便可從相同網路的任何電腦或行動裝置進行列印,可省下進行無限設定的時間。

隨時隨地列印、掃描

Canon PRINT Business應用程式可讓您從行動裝置存取imageRUNNER 2004N,提供自應用程式進行列印及掃瞄的優勢。應用程式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影像檔、PDF、Microsoft Office以及iWork,皆可自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取得。

Canon imageRUNNER 2004N可搭配Google Cloud Print使用,從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使用支援Google Cloud Print的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隨地進行列印。

簡化工作流程

MF Toolbox軟體支援各種文件格式(JPGE、TIFF、PDF),讓您掃描至電腦更加快速。透過MF Toolbox,您可將掃描影像附加至電子郵件,或儲存至特定資料夾內。您亦可根據工作流程,設定適合的初始掃描設定,不需要重新輸入常用設定,有助於節省時間與精力。

  一般規格
 影印/列印速度 A4 20ppm
 A3 10ppm
 暖機時間 13秒
 從睡眠模式恢復時間 4.3秒
 首張出紙時間 7.4秒
 記憶體 512MB
 尺寸(寬 x 高 x 深) 622mm x 605mm x 607mm (含ADF)
 重量 約35.5kg (含ADF)
 安裝空間(寬 x 深) 921mm x 589mm (多用途紙盤開啟時)
 電源 110V,60Hz
 最大耗電量 1.5KWh(睡眠模式為2W)
  列印規格
 列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頁面描述語言 UFRll LT
 列印作業系統相容性 Windows 10/8.1/8/7/Vista/XP、Windows Server 2003/Server 2003
 R2/Server 2008、Mac OS X 10.6.X或更新版本
 介面  網路 乙太網路 100Base-Tx/10Base-T
 其他 USB2.0 x 1
 網路通訊協定 TCP/IP(IPv4/IPv6)
 訊框類型:Ethernet ll
 列印協定:LPD/Raw/WSD
  影印規格
 影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連續影印 最多 999 份
 縮放倍率 25% ~ 400%
  掃描規格
 Pull Scan & Push Scan
 (MF Toolbox)
 黑白/彩色 300dpi x 300dpi
 掃描速度 (A4,300dpi)  單面  黑白:23張/分鐘
 彩色:12張/分鐘
 掃描作業系統 Windows 10/8.1/8/7/Vista、Mac OS X 10.6.X或更新版本
 Push Scan方法 網路資料夾(SMB、FTP)
 USB記憶體媒體 
 Pull Scan/遠端掃描 MF Toolbox、相容於TEAIN/WIA的應用程式
 文件格式(掃描) PDF/壓縮PDF/可搜尋PDF/BMP/JPGE/EXIF/TIFF
  紙張處理
 紙張尺寸   紙匣1 A3、B4、A4R、A4、B5R、B5、A5R、india-LGL、
 FOOLSCAP
 紙匣2(選購) A3、B4、A4R、A4、A5、B5、B5R
 多用途紙盤 A3、B4、A4R、A4、B5、B5R、A5、A5R、india-LGL、
 FOOLSCAP、信封(COM10、Monarch、ISO-C5、DL)
 紙張輸入容量(標配)  紙匣1 250張(80gsm)
 多用途紙盤 80張(80gsm)
 紙張輸入容量(選購) 紙匣2 250張(80gsm)
 紙張重量    紙匣  重量:64~90gsm
 類型:普通紙(64~90gsm)、回收紙(65~80gsm)、
            彩色紙(64~80gsm)、打孔紙(75~80gsm)
 多用途紙盤  重量:64~128gsm
 類型:普通紙(64~90gsm)、重磅紙1(91~105gsm)、
            重磅紙2(106~128gsm)、回收紙(65~80gsm)、
            彩色紙(64~80gsm)、打孔紙(75~80gsm)、
            銅版紙(75~90gsm)、投影片、標籤、信封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蒙恬名片雲團隊版$79000
TZ-5300 MFP Z36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iR 252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magePRESS C1+$促銷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