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236n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 四合一功能:影印/列印/掃描/傳真
  • 首張列印只需6秒
  • 每分鐘輸出23張
  • 內附35張自動送稿器,方便影印、掃描、傳真使用
  • 提供二合一、四合一及證件影印功能
促銷價NT$11,990
商品編號:10187
詢問此商品

首頁列印只需6秒,列印/影印速度最高每分鐘23頁

傳統的列印方法,啟動暖機需要較久時間,imageCLASS MF236n採用Canon特別研發的「按需定影技術」(On-Demand Fixing),利用陶瓷物料傳熱較快的特性,節省等待啟動的時間,因此,imageCLASS MF236n的首頁列印時間只需約6 秒,快捷省時。另外,列印及影印速度達每分鐘23張,可應付大量文件列印。

多角度操作面板,可隨意自訂角度,方便操作

多角度操作面板,能依使用需求隨意調整角度,方便使用者操作印表機及閱讀LCD螢幕上的文字,令操作更得心應手; 亦方便使用者靈活擺放印表機,不論高低位置都能確保操作稱心自如。

6行黑白LCD觸控螢幕

imageCLASS MF236n擁有可顯示達6行文字LCD 觸控螢幕,支援繁體中文及圖示,令操作一目了然。

35頁自動送稿器,方便傳真、影印及掃描使用

imageCLASS MF236n配備35頁自動送稿器,方便大量影印、掃描及傳真工作。

提供2合1、4合1和證件影印功能

可以執行2合1或4合1影印,減少紙張的用量;另也提供行證件影印 (例如:身分證、名片等小尺寸的卡片或證件)功能,對於銀行或醫院的應用特別方便。

內建有線網路

imageCLASS MF236n內建乙太網路,相容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設定簡單,容易使用,讓辦公室內各部門或工作小組均可輕易共享高品質的雷射列印,打造高效率兼環保的辦公室工作模式。

 列印速度 23ppm
 列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暖機時間 約13.5秒內
 首頁列印時間 約6秒
 恢復時間(從睡眠模式起) 約2秒
 列印語言 UFR II LT
 自動雙面列印 無
 列印尺寸 5 mm - 上、下、左、右 (信封以外尺寸)
 10 mm - 上、下、左、右 (信封)
 影印速度A4 23 ppm
 影印解析度 600dpi x 600dpi
 首頁影印時間A4 約9秒
 影印功能 記憶排序、2合1、4合1、證件影印
 掃描解析度 光學最高 600dpi x 600dpi
 驅動程式增強最高 9600dpi x 9600dpi
 雙面掃描 無
 Pull Scan 有,USB及網路
 掃描至電腦 有,USB及網路
 傳真解析度 最高200dpi x 400dpi
 傳真記憶體容量 最多256頁
 單鍵撥號 4組
 快速撥號 最多100組
 群組撥號/目的地 最多103組撥號/50個目的地
 雙面傳真 無
 接收模式 僅傳真、手動、答錄、傳真/電話自動切換
 自動文件送稿機 35張
 ADF可用紙張尺寸 A4、B5、A5、B6、Letter、Legal
 (最小 105 x 148 mm 至最大 216 x 356 mm)
 紙張輸入 250頁紙匣
 1頁多用途紙盤
 紙張輸出 100張
 標準介面 USB 2.0 高速、10/100 Base-T 乙太網路(網路)
 相容作業系統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3 R2、Windows Server
 2003、Mac OS X 10.6.8 以上、Linux
 裝置記憶體 256MB
 LCD顯示器 6行黑白LCD觸控螢幕(多角度操作面板)
 尺寸(寬 x 深 x 高) 390 x 371 x 360 mm (紙匣闔上)
 390 x 441 x 360 mm (紙匣打開)
 重量 11.5 kg (含紙匣為 12.1 kg)
 耗電量 操作期間:420W
 待機期間:5.1W
 睡眠期間:約1.2W
 功率需求 AC 110 - 120V、50/60Hz
 碳粉匣 碳粉匣337:2,400頁
 (隨機碳粉匣:1,700頁)
 月列印量 最多15,000頁
 保固 一年保固,上網產品註冊可獲得兩年保固

1. 退換貨條件:

  • 送達之商品與訂購商品不符。
  • 收到商品七天以內。
  • 商品已拆封但沒有任何已使用的痕跡。
  • 收到商品有瑕疵時,請於收貨當天立即告知原經銷商,始可接受退換貨。

2. 退換貨處理程序:

  • 請在收到問題商品七天內,得退換貨時請先電洽本公司或是利用電子郵件通知。
  • 商品需無損及包裝完整,連同配件(含標籤、吊牌、說明書、保證書)、贈品、收據發票(或出貨單),且無缺件與外盒無損毀,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 買方請先將姓名(公司單位)、電話、地址、退換貨相關事宜、收據 ... 等資料可用傳真、電話或 Email 通知至本公司。
  • 可直接至店面換貨(請攜帶寄貨隨附發票與小型機種,租賃契約制的機器不適用)。
  • 本公司有保留接受最終退換貨與否的權利。

3. 退款方式:

  • 信用卡退款: 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將採用退刷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信用卡帳上。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退款: 若您以 ATM 轉帳或是貨到付款,請您在來電申請退貨的同時,留下您個人帳戶資料,本公司在確認商品驗退無誤後,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回您的帳戶裡(目前僅提供ATM轉帳退款服務,貨到付款暫未開放)

4. 以下狀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經原廠檢測,是人為因素所造成,恕不接受退、換貨並以維修品處理。
  • 超過七天鑑賞期。
  • 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福利品(會在產品頁面上做說明)。

 

隨選推薦
iR-ADV 4035多功能黑白影印機$促銷價
iR-ADV C3320i多功能彩色影印機$促銷價
特選高白超光亮面相紙$1500
TM-5240 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